Search 2.0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末日審判

分類:天問
2009/04/22 08:47
我可以不相信末日審判
可宇宙時鐘在

阿扁是怎麼歪
和珅是怎麼貪
秦檜之所以壞
魏璫之所以閹
荊公姦與不姦
...
一律排排站

文獻可少
時空可重改?


誰動得了宇宙時鐘
撥動了還是過去的我
能到現在
遑論未來

刻畫在那一分秒的天圓地方
沒有我
不能在
沒有我那手槍射出
也不能存在

做的每一個動作


動的每一個念頭


都少不了這個螺絲
門閂

那一刻的必然


什麼都帶不走
連身體你也可以看到我的他
腐敗
腐爛
留在世間陪還活著的人
衰老
變換

然後
可能帶走的是誰
剩下現在能夠動筆的主宰

上一刻想不到的靈感
不可用用這一刻替換
每一位移的唯我獨尊
不能安排


但願科學早日證明
精神的歸精神科看
靈魂的歸靈魂界管
兩不相干
或有肉身
才有我在
沒肉身
嗚呼耶穌也哀哉

告訴我
死後什麼都沒有了
我也好放心使壞
不必再八股傳教教吃人哉

早早證明
還是不敢證明
還是不能證明
總是期待
可百年太短
此去不復回! ?


如果
人都能化作電波的隨去來
意念只是儀表板
我也願大方地向人道邁開
撒不撒旦
放心地說拜拜

也無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