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0

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Oscar Sun
Do you like yourself ? Do you dislike People? Oscar Sun
thus you must be wrong!
Do you like People? Do you dislike yourself?
thus you must been grown!

I must be to Learn like People,nature,God,and anything ,then,myselft.
If I can like People as like myself ,then I am being ,living and can like my true self .

孫守真呀 您是不是又忘了少說幾句話
你今天克制了麼?
自己都做不到,還有閒管人家怎麼樣.
作為置頂文章 希望你天天看到
不要光只會讀書,
所以貼在你常讀的前面
座右銘也不過如此,
但願你真能做到
真能守真 真能謙孫


預約在2037年的那晌
希望是你喪鐘的時分
30年後,夠了
也夠久了
如果還有餘力
再拚盡一生來補償
但願一生成佛道
先治自己所有的短與污吧


康德的十批判書
還是郭沫若的?
反正都批不到自己
判不了自己
連自己都批不到了
還想判這全世界為何?
總不成自己是那個忽略不計或例外吧
世間學術--或者說,世間法,或許毛病癥結都出在這吧
難怪補補闕闕,總沒完足。(因為作者不同嘛,老是缺那一塊談不上,說不著,兜不攏)
我希望這是我的十批判書
十方世界一切佛的十
而不僅僅是十爾
這,
也是罄竹難書
只我一個人就如此
這世界怎載得了恁多沉重
我才發現自己有多深重
洗刷還來不及
又添加了幾多
成倍數等比的成長
卻成就這廝的沒出息
繼續搞你的小派頭

濟公說一隻指我四隻指你
希望我省下指人的工夫
光指教我這廝
就夠數不盡的罪責


此身何足吝
法身為吾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