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0

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的第一天,與,第一次

分類:薄倖
2009/04/23 01:08
在AdultFriendFinder的第一通留言回應
girlsexfun2的讓我感動我就給你

oscarsun72


1 公告

2009/4/23 1:02 am

嗯 終於有可以活動的地方了 也竟然在此第一天 剛開始便碰到詩情畫意的天堂
我還以為到此一遊只能是精液滿堂 唾液一鄉
看到妳的悃悃 忍不住想到自己
好像 許多的好像的心靈
只差
妳是从女
我是从亻的不同尔已

欣賞的是這樣子的多情
同樣對無情與詩的邂逅
感到委靡
可亢奮的不是因為交體
乃在交心
試問何時夜深了
也能像今宵如是
雖短
卻彌真

任真喜歡妳
在此不需掩飾
只因悠然所見的南山採菊
五柳言
天豈去此哉 任真無所先

這一先
倒能遇見您 真是幸運

摩詰云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妳是天邊那一片雲
流水落花
也曲不盡蘭亭相禊的序

為什麼給了就走了的無情
唯性
若妳願意
我希望婚後性
雖然不想結
但如果投緣
也願殉情
死守的專一
只為唯一
當然若不投合
也只能且通款曲

有空時我會多來聊聊
即使對著自己
自彈自唱

這裡的氛氳
也足夠我度過良宵
那會燥熱
不射出來
也正自暢
只因為
詩的昇華
性的解放 [剛才發言時"放"錯打成"敦",刪掉重發.抱歉了.也表我對您與這通的認真謹敬]
佛洛依德
不就如斯解構文章?

愛上君這裡
除了無市儈銅臭的拘限外
更可傾訴琴心
方在覃溪的復初齋集
讀到如今夜的尾聲卷第十箇七
學到了什麼詩與畫畫與書法的交契
唯在澹

因為根深植了的詩髓真詩
真抵千鈞

喜歡妳
即使不能相對
也喜歡這靜謐的磁場
相吸
難得的耶摩天
天外有吉祥雲
或許
想像耳鬢斯磨地繾綣相依
也擬那笑向檀郎唾般打情
即使倉惶辭廟
也三生李煜
即使獨釣寒江
亦冷沁幽襟

任真敬啟芳顏{=}
敬此宇宙亙古以來
不曾聚首的相遇
伯牙子矜

晚安
溫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