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0

Sunday, April 26, 2009

以下您所发表的回复被 huangwusong 执行 删除回复 操作。

終於把此貼所有回貼大概給看完了大抵分三類1.埋怨阿堵少或空口讚嘆的2.回報錯誤的3.补充資料的

可還沒看到這冊報錯的,也是因為要報此冊才來回貼的怕與人家報的重覆了嚴格說來不是什麼嚴重的錯誤,只是受惠于數典、瑚璉兄,豈能不具體來反饋一下四庫全書存目叢書.史部.第220冊.pdf 獨無封面頁.

很奇怪許多人讚嘆此書如何如何可具體說出它那裡好,對您有那些用的卻又少之又少.像我最後來的,下了此冊,發現沒封面,或許事太小,大家就算了吧.或許根本就是下回去放了也沒看.真奇怪真需要這麼多書麼? 其實也未必,有時是虛榮吧 有時卻又怕書到用時少一本 像女人的衣服總覺少那麼一件一樣.

我是因為要校讀禁燬書目,查檢中研院線上目發現有些書有收在存目叢書中,就來下了.之前下完了禁燬叢刊,也是為了這個.可說老實話,除了校讀到得核對外,我又真正能讀上幾本,甚至翻上幾本呢?即便剛才那個沒封面的發現,也只是藉助電腦縮圖預覽的功能,並非一己真有所見者. 汗 換言之 我根本讀都沒讀

對于這種情形我是自慚形穢的,怎還好意思去怪或怨阿堵如何,下載如何?下載去了又幾人回報讀書發現與心得就我上面所列三類,是沒有的熱心的有轉貼或給連結的 也好但畢竟和"您的" 獨特的 見地還是有差的

有感於恐怕很多人難了這裡的書,卻去做自己的學問,成就自己的學術,名或利的.可真正取之于此,回饋于此的又有多少呢?在您享用您的學術名望或拿到您的稿酬,薪資,又分享回饋了多少給這裡呢?還是只有回饋下不好不順的或阿堵缺缺的怨呢?

當然不只是這個貼子而已

我花了不少讀書的時間來寫這個回貼,實在有感,忍不住要說,看太多這種....

這陣子都在下這書,會多關注在此的.有些很用心的朋友來不及評分了 但贊賞是在心頭.

很可恨是書拿去了,下聞消息都沒有.好處都是自己得所以我幾乎都把校讀的心讀po在我的部落格裡了只要能夠,還會回來貼上幾句.當然是較有發現或價值的,否則就請移駕到我的主頁檢用吧,也可少佔這裡的空間.

唉 曾經在讀書中文寫過一貼該讀書了,可今意猶未盡.該讀書了,可不是拿回去讀自個的,拿自個的若您的研究成果或讀書心得那麼吝嗇回饋于這的話(當然您可完整、全部地拿去攢您的錢,可也分點油給這邊,回報給樓主也或樓主的支持者也好吧)

大家都不太滿意版權的限制,可好像真自己有版權了,卻又默然承認.不願共享了.噫若是您讀您自個的書還有話說這書若是取自別人或這裡的,,,,這..似乎不太令我滿意了 我也只能說不太令我一個人滿意了吧 因為我看到太多(至少此貼裡沒人這麼想了)

拉雜寫些,實在無暇再耗太多 還不如實際回饋些什麼實用的不及一一貼來的,可點我個人資訊,很容易找到我的主頁部落格的.格裡也可檢索.雖拉雜 應也還好

可諸位,有幾個人也有自己的博客,還是部落格.裡面有著取自于此,繼續分享貢獻的一些麼?

阿堵物若是錢,您的稿費該來繳稅了希望讀到這種書的朋友真正體會阿堵是什麼.不要這麼大這麼老了 還像個小孩看到糖,吃不到糖,只會哭著叫媽咪了.
发表时间: 2008-4-17 12:10所在版块: 丛部文献操作理由: 旧帖清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