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0

Sunday, October 12, 2008

一路好走

分類:契闊
2008/10/11 22:56

2008/10/11 20:51 回應

今有無道者馬首藍營,言他人之污,暪己身之穢,未見或不願見?[真批:他瞞得了?還是我們自己瞞足/滿足自己的厭惡了?阿扁都瞞不了,囂馬就瞞得了?怎麼唱衰自己?對自己人那麼沒自信?況且颱風天去游泳,這種白目,這種細故都瞞不過人了,那種大條的還包得住火?馬執政無能有得找,此非知秋之一葉麼?]
民不聊生,[真批:燒炭自殺與卡奴,似也是前朝德政碑吧?--請注意我舊帖的日期--奇摩這裡是無法竄改的,至少我無能--可別再以為我落井下石,只會在此時出聲出力!]竟連降遺產稅證交稅營業稅等富人稅,或對特別行業補貼云云,此無能亂世之舉,安比扁為善乎?無視乎?待其自毀乎?
批扁再甚,無陽光法生,則「公」義安在?私刑而已,自爽而已,厠所比大小遠近而已。除扁一快,然後呢?美國人李慶安照領每月六十萬元至其卸任。[真 批:說得好,咱們性慾沒那麼小,除扁一快就足矣。沒人做愛一次就夠的。當然,只要能滿足我,我們都是要快而後已的。且除,為誰除耶?藍營為私利,吾人也為 私利?台灣人總不是只有藍綠吧?至少還有紅衫軍。以及像我這樣,什麼都不是的,雖然我圍城時去過。但也就圍那麼一次,給台灣人機會。台灣人再不自愛,我又 何必皇帝不急,尿急呢?只是盡知識分子及台灣中華民國子民的義務罷了。別說只會享用,都不盡心,也不出力。--象牙塔的處女膜,我早就穿破了。---兩性 平權或女性主義者可別對這些用詞感冒,若以文害意,下文字獄,愚又何云。忘筌得魚可矣。]
公義非此時此刻,還需在,以法明之,時時示惡,惡有鑽營,法從修正,[真批:公義當然要永在.但人類也不可能不恐龍了 .地球都暖起來了 字八法這個全稱命題要用得小心.常來書齋看看,您會見證、學到、通透萬歲必亡定律.小心您愛的台灣和公義,就這麼玩掠去.《語言與人生》有分析過,這種永字八法呀,我看算是祈使或禮貌性的應酬述語,非科學描述事實的地圖云.(EX:第七章 控制社會的語言);.《語言與人生》--這個是連您們死忠挺扁挺綠的大將流氓教授也會推薦的好書,因為它可是流氓教授拿到他那個學位頭銜的專業大師哩。看中國大百科全書,語義學的第二把交椅--創立語義學的那個外,下來便是早川博士哩。這是「實」,我所盡的舉證責任^_^)]今君執意同藍黨批扁而無視玩法之,昧於鳥賊戰術而君不欲明,此真公義?[真批:我想來觀死書齋的都可見到,吾若有,執此一而已,藍黨在我心?恕我不答,文字具在,留與公評.]如此易理,竟三覆反求諸己之論云云,再言亦夏蟲語冰而已,鄙可止也[真批:夏蟲語冰的新作鏈接已給上了,點去看看吧。願致廣大而盡精明,極高明而道中庸。別不做這個大夢,只做台獨大夢而已。兩個都做嘛,夢不嫌多。]

君之實在那裡,得負舉證責任.[今方得先生給的博客去看,乍看果然有不少事實也。有空一定去蒐證云。就暫醬了。若有過悞,依然是,日月之食焉,想儜知我。別怪我用大陸/中國辭彙,因為六經皆我註腳也。您不也用秀麼?您不用,您女兒會用夯或in或cool吧?這又是那一國?還是願致廣大而盡精明,極高明而道中庸。....^_^]

任真2008/10/11 22:55回覆

李慶安真如此,還真該死.

為什麼還能逍遙到現在?

難不成你們拿她沒辦法?還是國民黨護短?

再來.李氏太小卡了.你看我也很少批王世堅 與邱毅 就是這般

但邱毅爆料揭弊功厥偉,願民進黨也出幾個來.

民進黨的文宣是很行的,未能招揭,是否是證據力不足,未足駭動聽聞呢? 願您們持續監督.有新案也願分享,長我見識,總之不義者,我必揭櫫不假借也.只是證據力或影響力不足,也只能慎言謹行了.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我為什麼舉一己射精事?正此之謂也.但願更高標準要求自己,再來較寬標準要求別人,當然也得看位子,今天他是總統,可不能跟個民代比呢.

我想小馬出事了你就高興了吧?如果先生真有此心態,則真有偏激不正義了.

至今對扁 我仍哀矜勿喜 會強硬,也是因為他硬拗或者故意欲愚民,我才更強硬.

我還是要用春秋大夢的孔子話說「哀矜勿喜」「哀矜勿喜」!

我對阿扁與台獨的,我不認同的,都未有如此氣味,先生暴戾之氣甚重,何謂耶?

其實這些您兩眼一閉又是啥東西呢?

孔孟與台獨,有什麼差別麼?

可是活著閒著沒事幹了 呵 先生嚥下最後一口氣時,不妨想想我此道理.

據證力不足,或卡太小是你們現在的毛病,再加油吧.

等到馬有扁那樣的猥靡,你看咱們還饒得他哩

路遙知馬力 日久人心,可別先預設立場,等人入罪了 警總們聽說也是這麼辦的,但願台獨者更高明.

陽光法案當然要提 可為什麼擋在那裡 想想民進黨擋罷免案的勁罷 同君所說,都是結構性的問題,有誰有像我所舉的有膽有種千萬吾往矣呢?

我想 提出與推動的作手仍要有此等義氣的,不畏強勢與利誘的,與派系之私的.

您提的魏導例子很好

您大概弄錯了 他那個行動 便是真儒的精神,而不是儒本來該是什麼樣子.有了行為,有了精神合乎儒者為儒,非您以為的新儒家等或小人儒等. 先生此點請明白.

雖曰未學,吾必謂之學矣!

現在道德不行,那是對公眾領域,但個人修養豈能棄之.甚至法與德相輔相成,春秋大夢的孔老二說「道之以德 齊之以刑」是可參考也,豈又大夢了?

有了德,才有勇氣去推動,即使結構性的,也能有破壞建設的開始,那種公義的吾往矣,豈不得要有魏導之類的正氣(正氣也是出自孟子春秋大夢罷 唉 先生您看 您一竿子打翻孔孟,可打翻多少道理)

同藍黨批扁 我說過和而不同了 我初不以為同誰而批也.可難道同樣譴責罪刑的就是一國的? 洗錢不是萬國公罪麼? 難不成全世界都變藍的了?

先生怎麼老是以人同于人來視人 吾人豈如此無自我哉? 還說什麼大道理?

結果同,動機卻不同 用意也不同,可以混作一談麼?

誰在烏賊戰術?怎麼烏賊了?

我連這麼點左右都分不清 還推介您去看《如何想得清楚正確》麼?

先生不僅可止,亦可矣(不是罵人,想先生知我).

您老動氣了,咱們也只能死後見真章了

但願您無悔,在嚥下最後一口氣時 想想您的台獨 即使成了,又如何 又如何 你 還是死了

什麼是中國 什麼是台灣

可你這一生,

卻不是綠,就是藍.

你自己呢?

你自己呢?

或許在你先前死,或許在您身後死,反正恐龍都死光了,不是麼?您在偏執些什麼?

靜心自問 您寫給我時 記得自己是活著的麼?

活著 就會死的

您愛的台獨 也是的

就像中華民國一樣 成為古埃及

但願先生開智 靜心 若真以愚弟為蟲 愚蟲也只能祝你安心地走完這一生 無悔地活完這寶貴天賜的生命

不被後人反台獨或亡台獨的,恥笑作踐了.或者被台獨成的,忘了您們這些先烈,而過著自己的國慶,與青年節假期.唉.值得嘛 你的命

別草菅便好了.別自暴自棄.

要睡了,不也是個假死樣兒.您可以慶幸明天還活 勝過您撿過的921

可若活不成呢?

台獨又在那裡

而那裡沒有台灣的世界 正等著您

醒醒罷!

趁您還有醒來的機會 與 權利

只要不會後悔莫及,我永遠樂觀其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