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0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看到資料的第一個反應是心喜,而不是感謝?

真是這樣嗎?

我實在難以想像

真是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我還算是個人嗎?

還是您也算是個人?



還是都不是人
只能等頭上的那一片天
平等



我不知道您在幹什麼
但卻知道您頭上還有一片天
同我一樣
是那同一片天的不同部分

古月今塵還嫌遠了
咱們共戴天了呢

不知道除了人外還有誰看見
咱們在做什麼卻以為祕密不見
隱私是對人說的
也只有別人才聽得懂
試著對著您最寵愛的貓咪說吧?

牠叫您去問狗兒
狗兒也不懂
但牠會看的
就像祂會看的一樣麼?

我不知道看不見是不是就算不存在
如果是的
那您看不見我
我就是不存在了
那這些資料又怎麼存在?
我又怎麼冀望你真實的存在

是的
存在未必是看得見的
就像咱們曾做過的行徑
連自己的記憶都不復存在

真不曾存在?


先生為什麼要教我們十目所視了
因為那目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國
就像這指不是敲下鍵盤的數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