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0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人在做,天在看

分類:示兒
2008/11/10 07:57
周錫瑋那個什麼麥的時候 就貼出來了 唉

好的
這文章要貼到民進黨或綠營執政時依然故我
別又變調了
人在做 天在看
勉哉 勿怠



我們忍受阿扁8年,喊不下台
只好乖乖再呆4年,希望4年後
像劉揆說的
鼓掌聲中下台 換人做做看





一切的不義與不公雖然不免看人顏色辦案
但這也正是狗咬狗最好的公民教育 民主常態
不過在黨爭的年代
這只是東林的再來
明珠在那裡
新舊也得byebye

人在做
天在看


格主會刪也不說
言論自由刪也自由
我就改作引用了

一切業歸業轉
道歸途判
珍重珍重

所知障,豈易容哉.











您們(藍的也會)正在打破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守則 我也樂得見此革命民主的後果與身後果
人生在世,您有手足、有同事,有朋友...
不是光只有敵人
慈悲沒有敵人,看來也是副遮眼聯
不管在那一世!都一樣的
如果也如此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話
可以實驗看看看能否行得通?
不用拿別人做白老鼠了
光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便知您也很難受
您是人,他也是人了.
他人有心予忖度之.
忖度太主觀了?就實驗之.
帶入棺材也不怕成了天庭前致命自慚的的藉口?
心安與否

則真的佩服了
我也有天會到庭上見識您的堅持.
到底在堅持什麼


誰曾研究,這種寬以待己嚴以律人的習氣,便是原罪的發見?
我覺得是的
是否因為被國民黨迫害慣了?您們就跟著同流?
耶穌如果這樣對羅馬天皇的話
基督還要傳什麼教麼?
做政黨真的足夠
果然足夠
適合只見生不見死的活動
只見樹不見林的行走
只見這一代不見千秋萬世的活著








忠厚,又歸入神話天啟的另一章了
難怪三思要有,與人謀而不忠乎了
謝謝菩薩示現我才能體味這經典另一番深義了
依法不依人
依義不依語
很抱歉
我不能執什麼達賴或章嘉
作佛
法尚應捨
何況是人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Fi6Gk.6aHwC3tiEhrm.TRbCF/article?mid=3079

0 comments: